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全家“备战”王室婚礼 辣妹踩高跟秀孕味

2011年04月28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根据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能够收到来自白金汉宫的邀请参加皇室婚礼,这让小贝全家兴奋不已。继此前一日,贝克汉姆在Facebook上公布录像大谈感受之后,当地时间本周三,万人迷已携手全家踏上飞赴伦敦、参加这一王室盛宴的旅途了。

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的婚礼预期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举行,为此,洛杉矶银河特批小贝假期飞回英格兰。现身LAX机场,贝克汉姆身边除了妻子维多利亚还有三个儿子作陪。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未在受邀出席婚礼之列。

同为2018年伦敦世界杯出谋划策让贝克汉姆和威廉王子成了好朋友,在贝克汉姆日前公布的Video中,万人迷对王子的邀请倍感荣幸:“王室婚礼,美妙、而不可思议,整个英格兰都对此翘首以待,它是全英格兰人的众望所归。”

这次全家公开亮相,辣妹少不了还是最大看点。尽人皆知,眼下维多利亚有孕在身,离临盆仅剩2个来月而已,但对贝嫂对高跟鞋的酷爱却仍一如既往。脚踩高跟鞋的她一身素黑,长发清汤挂面垂于脸的两侧,手上挎的桃红色名包似有意或无意的遮盖着维多利亚的便便小腹,裙式内搭黑背心更将辣妹的孕味凸显的淋漓尽致。有消息称,眼下维多利亚尚未决定究竟以怎样的行头出席这场王室婚礼,也正因为如此,贝嫂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在试过很多套礼服之后,维多利亚还是没主意,简直有点绝望了。”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