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深足日本前锋随特帅"离队"

2011年04月28日17:1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惠州报道特鲁突然回家,几乎与此同时,日本外援卷诚一郎也离开了球队。临时带队的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告诉记者:“卷诚一郎脚踝伤势一直有反复,他已经返回东京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伤势,他的伤必须要解决,因为他是球队很关键的球员,不能再拖拖拉拉了。”

卷诚一郎在加盟深圳之时身上就有伤,进队初期他花了不少时间进行治疗,跟球队合练的时间并不多,不过,在联赛首轮开始之前卷诚一郎终于伤愈,并成为首发,他和新西兰中锋基伦的配合表现尚可,不过与中前场球员的磨合远没有达到想象的标准。到目前为止,卷诚一郎能让深圳球迷记住的镜头只有联赛首轮客场挑战天津队的那场比赛,他接到队友的传中球面对球门将球打进,但因越位在先被裁判吹为无效。

在打完陕西队的比赛后,卷诚一郎右脚伤势复发,无法参加球队的对抗,只能穿着平底鞋与球队一起参加一些体能训练,并且躲着记者们的镜头,卷诚的受伤使得深圳锋线实力严重受损,打申花,只能派上小将周文。

为了彻底治好卷诚一郎的伤病,特鲁西埃在和他商量之后决定让他返回日本东京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就在特鲁西埃经中国香港返回法国的时候,卷诚一郎几乎同时抵达东京,乐山孝志向记者证实了卷诚一郎已经返回东京检查伤情的信息,“左脚踝要拍片,检查一下。”

应该说,卷诚一郎的实力和职业精神都赢得了队友的认可,“毕竟人家是代表日本队参加过世界杯的球员。”不过,如果伤不好,一切都是镜花水月。

“卷诚一郎回去要好好检查一下,他的伤可能会影响到2-3场比赛,我们希望他检查确诊后专心治疗,现在球队需要他尽早回到球场。”奥斯埃姆斯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