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晒新发型 粉丝赞腹肌喊何雯娜围观

2011年04月28日1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晒新发型 粉丝赞腹肌喊何雯娜围观

陈一冰(微博 博客)秀肌肉

腾讯体育讯 上个星期,何雯娜(微博 博客)刚刚在微博晒出自己刚剪的短发,很快,陈一冰也效仿女友大秀新发型。不过不同的是,这次粉丝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他漂亮的肌肉上,还有人直接在微博上喊何雯娜过来“围观”。

由于何雯娜一直都是及肩的长发,所以乍剪了短发,自然引起了很大反响。不过陈一冰一直都是利落的短发,所以就算秀出新发型,也不至于让人有太多惊讶的感觉。中午去剪头发的时候,吊环王也没忘了拿手机发微博跟大家交流:“转:有童鞋花了一百五十块钱剪了一个很抽象的头。回寝室后遭到几个室友强力批判!这时候一旁沉默许久的一同学总结说:这发型性价比很高啊!才花一百五,就剪了个二百五的头。我正好在理发,刚刚看到这个,要不我也来一个?哈哈。”

没过多久,新发型出炉了,匆匆忙忙赶到训练馆,趁着训练之前,陈一冰特别发了一张自己赤裸上身的照片。原打算是秀秀新造型的,没想到新发型没引起轰动,一冰哥的身材倒是让众多网友为之惊叹!

大多数粉丝都是直截了当赞叹:“身材也太好了吧,帅!”也有人稍微兼顾到吊环王的心情,顺带提了下发型:“那华丽丽的腹肌是亮点啊!嘿嘿,发型也不赖。”还有人直接忽略陈一冰的新造型:“亮点根本不是头发,这两块腹肌真想让人上去摸一把,太性感啦!真有男人味,袜子也不错!”不过最搞笑的是有网友直接在微博上叫道:“何雯娜童鞋快来看呦,真帅耶!”不知道娜娜看了这条微博之后,会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