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2300支大运会火炬投产 制造组装难度史上最高

2011年04月28日10:59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22日在深圳举行签约发布会,确定火炬供应商。曾制作北京奥运“祥云”火炬、亚运“潮流”火炬的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本届大运会2300多支“虹”火炬的制造商和供应商。

大运会执行局市场开发部部长郑明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火炬作为大运会的象征之一,肩负着传承运动精神的重任,所以对火炬制造商的选择非常严格。”

深圳大运会火炬“虹”的设计灵感来自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每个椭圆形切片以大运会色彩系统为基础,以红、黄为主色,体现阳光、青春的大运会特色。多彩的椭圆形切片可以360°任意旋转出各种造型。每一位火炬手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调节出自己喜爱的火炬形状。“华帝”总裁黄启均介绍说,作为大运会的火炬供应商,2300把火炬、近20万个零件的制造与组装任务,都堪称史上难度最高。(沈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