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功夫曼谷意外兵败 战泰拳四场全部告负

2011年04月28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二十七日晚结束的" 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赛曼谷站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曹耀民完败于泰拳王焦•猜那牧。泰拳王获得了本站的功夫大师称号,同时还取得了年终山东好汉总决赛的资格。两位选手是在当晚分别战胜来自加拿大与法国的对手后进入曼谷站决赛的。

在此前,进行的三场大师外围中泰战中,中国功夫全部输掉了比赛。

对此结果,赛事出品人李明治先生表示,山东好汉比赛的目的并不是要环球去说明中国功夫是如何厉害,而是要在世界范围内用功夫的形式来传播中国文化,如果最终得到年终总决赛桂冠"山东好汉"称号的是一个外国功夫高手我们也并不会惊讶。另据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介绍,山东好汉环球功夫赛目前已经引起了多个国家的媒体的关注,外国媒体普遍认为,山东好汉的诞生,是中国文化崛起的标志之一,"一个可以包容输赢的民族才是一个真正强大的民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