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仕鹏举起冠军宝鼎:用实力说话 质疑者闭嘴

2011年04月27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仕鹏高举总冠军宝鼎

王仕鹏高举总冠军宝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6场,客场作战的广东103-93战胜新疆,从而以4-2的总比分拿下对手夺取四连冠,这也是广东8个赛季以来的第7个CBA总冠军。比赛结束后,王仕鹏举着冠军王鼎,在场边接受了采访,王仕鹏承认新疆的阵容配置更加豪华,但是广东赢在冠军的心——

王仕鹏表示,“每一年夺冠都不简单,今年压力特别大。新疆在休赛期的投入很大,而我们由于球员的受伤,一开始打得并不好。但是我们一直对自己有信心,我们一如既往,调整好了状态。”

今年总决赛开始之前,外界对于广东能否卫冕众说纷纭,最终广东顶住压力完成夺冠。王仕鹏对此表示,“外界对我们的怀疑非常大,可是我们用实力说话,让那些质疑我们的人全都闭嘴!”

王仕鹏还点评了亚军球队新疆本赛季的表现,“新疆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配置非常好,配置甚至比我们还好。但是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我们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从不放弃。我想,这个系列赛的转折点就在总决赛第二场,我们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这给了新疆很大的打击。新疆是一支强队,不过我们在冠军的心和经验上占据优势。”

本赛季,在朱芳雨和杜锋受困于伤病的时候,王仕鹏成为了广东的顶梁柱。对于自己的表现,王仕鹏做出了总结,“作为一个老队员,我发挥了作用,没有让支持我的球迷失望吧。”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