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李春江夺冠之夜含泪诉说:赛季结束 从头再来

2011年04月27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春江难掩夺冠激动,不忘远瞩下赛季

李春江难掩夺冠激动,不忘远瞩下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6场,客场作战的广东以103-93战胜新疆,从而以4-2的总比分拿下对手夺取四连冠,这也是广东8个赛季以来的第7个CBA总冠军。

赛后,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本赛季的广东队做出了简单的总结,他说:“冠军是靠大家一起努力得来的,这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整个赛季大家付出了很多,而最终夺冠是对所有人的一个回报,接下来,我们将从零开始,回去之后好好做总结做计划,休息过后,下赛季从头开始。”

夺冠之后的李春江显得十分激动,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他眼中含着泪水,当被问到此刻的心情的时候,李春江抑制着自己的情绪说道:“能够夺冠心情当然激动,但是就像我说的,赛季已经结束,我会从头再来!”

本赛季,广东队遇到了几年来最为艰苦的时期,在赛季开始之初,他们也曾饱受质疑,球队年龄老化的问题也不断暴露,但是,一支冠军球队的底蕴在季后赛开始的那一刻完全地爆发出来了,他们以4-2战胜新疆成功卫冕,广东王朝也得到了捍卫。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