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埃塞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2011年04月27日10:17华奥星空网刘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1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赛4月24日在江苏扬州鸣枪。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泉,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等出席了起跑仪式。段世杰宣布比赛开幕。

中国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创办于2006年。2010年的比赛实现央视全程直播并成为中国唯一国际田联银标赛事。2011年的比赛央视继续全程直播,将争创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共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瑞典、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新加坡、波兰等40个国家和地区近3万名选手参赛,其中参赛高校近100所,社会团体240个,符合国际金标赛事的高级别运动员32人。最终埃塞俄比亚的埃吉吉以1小时1分10秒的破赛会纪录夺得男子半程冠军。女子半程组冠军同样被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获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