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罗雪娟男友删数条微博 厌倦被关注表示已单身

2011年04月27日09:47重庆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罗雪娟恋情突然告急。男友晓删掉了不少微博,并在21日凌晨更新,“也许2046个粉丝里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卢晓如此说辞,给人一种急于想将自己同罗雪娟“割裂”的感觉,不禁令人想要发问,年初曝出将要结婚消息的两人,最近难道在闹分手?

“也许2046个粉丝里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我真的不是什么人物,不过是个普通人,没有取之不竭的财富,也没有高不可攀的权势,更不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但是我的家庭给予我自信和荣耀,让我看得起自己。所谓的名,我不稀罕!但还有46个是我死心塌地的好友。别走!”如此一条“激动”的微博,是卢晓在21日零点刚过时发布的。其中的“某某某”,就是罗雪娟。

随后,卢晓发又陆续发布了数条微博:“删了80条微博,爽的!以后日子轻松多了。”“那些属于我的回忆,从此在屏幕上消失,无踪无影。不舍,但是必须面对,就像很多情很多人,留不住,也忘不掉。可最终就像我与冰蝴蝶的约定,将它埋葬。”对于删除微博,卢晓有如此感悟。在对网友的回复中,他更是说出了:“还是单身好”“单身好”或者“我单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