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PBSL棒球赛第4周 Phoneix与天津学院并列第一

2011年04月27日0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BSL棒球赛第4周 Phoneix与天津学院并列第一

北京时间4月23日和24日,全民棒垒联盟(简称PBSL)棒球春季联赛在北京门头沟京浪岛棒球场和天津道奇棒球场进行了第4周,总共7场大战,天津少赛一场的Phoenix与体育学院队积分相同,暂列头名。北京球队实力较为平均,实力不俗的京工OB队轮空并未进行比赛,暂居Eagles之后。

北京赛区

因阴雨等天气原因,本周A组比赛未进行。全部赛程于日后补赛。

A组下一轮对阵是:RedBuds(韩国)vs 京工OB(中国);Eagles(韩国) vs 胜利九人(中国);海贼王(日本) vs Dream(韩国);Dolphins(日本) vs 新蜂B(中国);HangOvers(日本) vs 北京本队(日本)。

B组:(24,日)两只学生球队的比赛较为关键,Peanutz vs Twins,20:10。比赛前四局并未出现一边倒的状况,前三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新加入联盟的Twins队还曾经一度领先。五局花生们利用一分炮、两分炮取得3分,转为防守的Peanutz也相当给力,顶住2、3垒有人的压力,送出两K交换攻守。六局、七局双胞胎防守崩盘,丢掉11分失掉比赛。

B组下一轮对阵是:Peanutz(日本)vs 新蜂A(中国);鸟小屋(日本)vs Fakes(日本);Numbers(日本)vs Twins(韩国);Lions(韩国)vs 本台联(中国);Korea(韩国)vs BBS(中国);Mariners(日本)轮空。

天津赛区

第八比赛日(23日,六)因阵雨,进行到三局上半的西青一vs魂球的比赛被宣判无效,改日重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出现天津地区第一个双杀守备。西青一队投手接正面强袭球,转身传向二垒,游击手迅速转移至二垒垒包后,接球、踏垒、垫步传球,一气呵成。连续封杀一垒跑垒员和助杀击跑员达成双杀。

本轮焦点战役为实力相接近的征服-74人vs天津体育学院队。最终以全员到齐的74人2:8不敌因接受裁判任务少人的体育学院队败下阵来。比赛前三局为投手战,双方各自有两人站在得分圈,均被对方投手压制住战局。战场转折点在四局下半,后攻队(体育学院)2年级生捕手7号位安打站上一垒,盗垒成功攻战得分圈,并且依靠对手三垒封杀一垒失误跑回本垒得分。五上的74人队,在满垒情况下痛失良机,首先高飞球被左外接杀出局,其次二垒队员跑垒失误被封杀在二垒后,三出局交换攻守未得分,并且送给对方双杀记录。五局、六局为体院队进攻大局,连续得到7分锁定胜局。比赛最终8:2体院获胜。

次轮对阵为:津南体校(中国)vs征服-74人(中国);体育学院(日本)vs西青一(中国);中医药(中国)vs魂球(中国);Phoenix(中国)vs西青二(中国);民航大学(中国)轮空。

第二届全民棒垒联盟(PBSL)春季联赛于3月26日开球,赛季共4个月,7月份结束。PBSL联赛为跨国籍无差别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中华台北以及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等等众多外籍约450名球员组成了30支球队。先进行分组比赛,7月份北京及天津赛区季后赛前三名球队将进行城市间主客场比赛,争夺全国前三名。

接下来在中国垒球协会指导下巨阙国际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覆盖北京、天津、山东、东北、上海、昆山、无锡、苏州、南京、深圳、顺德、东莞、厦门、广州、香港和澳门等16个城市,以及70所大学。大学校园中的棒垒球联赛也在紧张筹备中,棒球与快投垒球组延续北京、上海、广东三大分赛区。全国比赛达到30支球队参加。

PBSL棒球赛第三周战报 天津日本商社全胜领先

PBSL棒球联赛战罢第2周 3支队伍全胜位列榜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