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第四届职工环城自行车赛在重庆云阳开赛

2011年04月26日15:2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第四届职工环城自行车赛在重庆云阳开赛

冲过终点时的欢呼和喜悦

中新网重庆4月26日电(连肖)26日,全国第四届职工环城自行车邀请赛在三峡库区“梯城”重庆云阳开赛,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378名选手沿云阳移民新县城展开21.8公里的激烈角逐。

开赛枪声一响,选手们从云阳张飞庙广场前出发,沿长江而行,途径云阳滨江大道、移民大道等10多个风景点,环云阳移民新县城一周后,在滨江公园风情广场冲过终点线,全程21.8公里。因世界上最长城市人字梯——登云梯位于云阳,其环城车道“爬坡上坎”,给自行车赛手带来难度。

参加此次比赛的均为业余选手,其中不乏高手。经角逐,来自四川南充的24岁小伙李昌德以32分48秒完成比赛,在男子组领先。李昌德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列车员,骑自行车是他的业余最爱,闲时训练,他曾一次骑过100多公里,此次比赛的21.8公里对他来说十分轻松。

赛场上还出现了温情一幕。一对来自哈尔滨的兄弟——夏立均、夏立新分别已43岁和41岁,他们一路上相随而行,互相鼓励,最后肩并肩冲过了终点,观众们为这一幕投来掌声和喝彩。比赛结果显示,他们两兄弟的成绩只差1秒,分别以37分59秒和38分获得男子B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安徽、江西、贵州、四川、黑龙江、重庆等12省市的选手。经角逐,安徽芜湖队最终取得团体第一名,男子组李昌德以32分48秒取胜,女子组夏兰以40分31秒领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