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怒斥马刺糟透了 巴蒂尔:警惕被翻盘

2011年04月26日1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灰熊今日在主场以104-86轻取马刺,从而将季后赛首轮总比分改写成3-1,距离黑八奇迹只有一步之遥。

灰熊在第三节打出了30-15,填平了上半场留下的2分分差,并且一路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我们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灰熊主帅莱昂纳尔-霍林斯表示,“我们用30-15奠定了胜势,我们的防守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我们的表现也不是有多么好,但有一点必须明确,那就是必须团结一致,打出能量,就像是被逼上悬崖的球队。教练整个赛季都在强调这样的理念,所以我们能置之死地而后生,而我们上半场并没有表现出这样的气质。”灰熊后卫OJ.梅奥说道。

灰熊在季后赛中不断地创造历史,他们赢得了队史上首场季后赛胜利,收获了首场主场季后赛胜利,他们只要再拿下一场,就能像2007年勇士队那样上演黑八奇迹。

“我知道有许多人都认为我们无法走到这里。”灰熊后卫迈克-康利表示,他本场得到15分7助攻,“有谁能想到我们以3-1领先呢?我们期待着在圣安东尼奥解决战斗,我们非常专注,希望能晋级下一轮。”

“毫无疑问,球队从上到下都非常失望。”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说道,“我们领先了一个赛季,才拿到西部头号种子,现在我们只要再输一场就要被淘汰,所以第五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拿下第五场是最关键的,然后希望再有机会回到这里赢球。”

“我们看起来糟透了,灰熊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们在主场打出了气势……他们有许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季后赛,非常卖力,而我们却没有。”吉诺比利表示。

“灰熊把他们的脚踩在我们的肩膀上,一直没有给我们翻身的机会。”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他们干得很出色。”

灰熊是自1983-84以来第七支能在首轮以2-1领先的八号种子球队,但巴蒂尔还是非常谨慎,他认为如果此时3-1领先的是其他球队而不是马刺的话,这样感觉会更好一些。“马刺完全有实力在季后赛中连胜三场,我们必须捍卫自己的主场,接下来队员们将迎来职业生涯最艰苦的一场比赛,我们周四再见。”巴蒂尔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