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承诺下战必定回归 公牛欲5场终结步行者

2011年04月26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承诺下战必定回归 公牛欲5场终结步行者

罗斯向来言出必行,但是他真能五场终结步行者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根据NBA(微博)官网和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的领军人物德里克-罗斯公牛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不过他表示自己肯定会出现在明天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这也为上一场输掉比赛没有完成横扫对手的公牛打了一针强心针。

目前公牛方面并没有100%承诺罗斯出战,他们将罗斯列入了可能出战但也可能休战的名单当中。然而如今罗斯本人对自己的身体更加自信,当在美国时间本周一被问到是否自己可以获得上场机会的时候,罗斯给出肯定答案。“我上场的可能性要比‘可能’更大。”罗斯表示,“我的脚踝没有骨折,因此我肯定可以上场打球。”

昨天罗斯进行了脚踝的核磁共振检测,经过检查显示他的左脚踝确实有扭伤的状况,罗斯本人也没有参加球队周一的训练。但是球队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他本人对罗斯的伤情比较乐观,他也认为如果罗斯的脚踝能够消肿,那么他将会肯定出现在第五场比赛当中。为了减轻疼痛,罗斯可能要在比赛前注射一种特殊的止痛剂。

“罗斯如果能感觉更好一点,那么久可以让我们提前晋级,获得多一些休息的时间。”锡伯杜表示,“罗斯的伤病现在处理的非常不错,他的脚踝已经消肿了,因此希望他可以在明天比赛中以极好的状态出战。”

罗斯目前穿着特制的平底拖鞋,他对自己的身体充满信心。“我的脚踝一天比一天好了。”罗斯表示,“我过去几天得到了治疗,从早到晚都进行康复和检查,因此我对明天比赛前完全康复充满信心。”

罗斯本赛季表现神勇,他现在被认为是今年常规赛MVP的首席热门候选。季后赛的前4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41分钟,能够拿下28.3分5.3个篮板6.3次助攻和2.8次抢断1次封盖。不过罗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2%,比常规赛时降低了近10个百分点。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