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C罗队友密恋著名主持 乳神名模色诱超级飞翼

2011年04月26日0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葡萄牙著名飞翼西芒此前刚刚和妻子萨布罗萨离婚,但几个月后,这位效力于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的球星就再度传出绯闻。据葡萄牙媒体透露,西芒已经和著名主持人丽塔相恋。

西芒是葡萄牙著名边锋,此前效力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西芒转投土超联赛,成为贝西克塔斯的一员。众所周知,西芒已经结婚,妻子名叫菲利帕-萨布罗萨(Filipa Sabrosa),但在几个月之前,两人的婚姻破裂,最终分道扬镳。当时西芒对此并未作出解释,只是认为两人缘分已尽。但事实上,这位葡萄牙球星已经有了新欢。

据葡萄牙《晨邮报》消息,31岁的西芒目前和29岁的葡萄牙SIC电视台主持人丽塔-安德拉德(Rita Andrade)过从甚密。丽塔之前也刚刚离婚,也许是因为两人都处于“空窗期”,所以很快便走到了一起。据一位丽塔的闺蜜透露,丽塔和西芒原本关系就很好,但如今他们已经升华了友谊,成为一对情侣。

丽塔是葡萄牙著名的电视主持人,她不仅拥有天使般的容貌,同时完美的身材也是众多葡萄牙男人梦寐以求的对象。此前丽塔曾经受邀为著名杂志《男人装》拍摄特辑,她的傲人体态也吸引了诸多人的眼球,成为热捧的对象。作为一名主持人兼模特,丽塔的身边不乏追求者,但如今西芒已经捷足先登,获得了“品尝天使”的优先权。(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