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我不会下课恒大不会垮台 不好意思啊

2011年04月25日14:09体坛网[微博]欧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2比0拿下青岛,李章洙在老东家身上取得了赛季首次客场胜利,前四轮两胜两平,这一成绩追平了原广州太阳神在96和97两个赛季创造的历史最佳开局。有这样一张成绩单为自己撑腰,老李说话的底气也足了:“我不会那么容易下课,恒大也不会轻易垮台! ”

面对最近外界的批评,李章洙早已应付自如:“五轮就下课?我不知道。我不懂中文,所以你们记者写了些什么,我都不知道。”老李最后还会逗上一句“不好意思啊”,让媒体哭笑不得。

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老李又一次被媒体追问关于他和恒大最近备受压力的话题,这次老李终于忍无可忍:“我想问一下,16支中超球队主教练,谁没压力?拜托各位记者多从技战术方面研究一下,这对中国足球有好处。”老李接着说:“我隐约感到很多人希望我下课,希望恒大垮台。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们这个球队不会那么容易垮台的,我也不会那么容易下课。”

对于李章洙处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很理解:“几轮下来成绩不好就换帅,这样的事情不是我们做的。就算成绩不好,换个主教练就可以拿冠军吗?”刘永灼甚至举出弗格森例子来力撑铁帅,“弗格森在曼联呆了二十多年,但他为曼联拿到第一个冠军奖杯也花了三年多的时间,差不多7年才拿到第一个联赛冠军,曼联能有这样的耐心,为何我们不能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