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诺坎普独家直击巴萨胜 皮克看台养精蓄锐

2011年04月24日05:43腾讯体育[微博]莫拉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诺坎普独家直击巴萨胜 皮克看台养精蓄锐

皮克用自己的方式支持队友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讯(特约记者莫拉塔):失去国王杯后的巴萨并非人们想象的那么压抑,周六对奥萨苏纳比赛前,诺坎普外已经人山人海,人们一遍遍高呼“国王杯是给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的奖杯,联赛冠军,冠军杯才是给巴萨的!”“佩佩是皇马,皇马是佩佩!”

为了下周三冠军杯德比保留实力,瓜迪奥拉使用了第二阵容,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都坐到了替补席上。比赛从一开始就显示出巴萨阵容厚度不够,瓦伦西亚传来皇马6:3大胜的消息,也用的是第二阵容,这对巴萨无疑是一个巨大压力。球员们显然有些紧张,中场缺乏哈维这样的调度,球队没有像样的进攻。

瓜迪奥拉对于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尽管比利亚(微博)打破了进球荒,尽管梅西锁定了胜局,巴萨进一步逼近联赛冠军。但整个90分钟的比赛,巴萨始终都没有踢出激情,而且彻底失去了自己的左后卫,相对于卡卡,伊瓜因,本泽马在梅斯塔亚球场的大放光彩,瓜迪奥拉除了战胜了奥萨苏纳外,还留下了很多疑惑。

74000现场巴萨球迷也有这种忧虑,没有人能够预测穆里尼奥会使用佩佩还是卡卡。不过,坐在看台上的皮克,普约尔倒是格外轻松,三个人一直都在开玩笑。当比利亚进球之际,皮克和他的夏奇拉旁若无人地激吻,他们为好友比利亚高兴。毕竟,比利亚以18粒进球超越了伊布拉莫维奇在联赛的进球数,消除了很多质疑。同时以156粒联赛总进球平了一代巨星普斯卡什的纪录,他开始向自己的恩师,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路易斯-阿拉贡内斯160粒总进球纪录进军。

比赛缺乏精彩,但2:0胜出,继续领先皇家马德里8分足以让球迷们忘记失去国王杯的痛苦。诺坎普球场多次响起“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的歌声,高歌中,夏奇拉显然比皮克,普约尔唱的激昂。

赛后,普约尔对记者称:“不比担忧巴萨阵容不整齐,皇家马德里兵强马壮,冠军杯我们不会失误,全队都会倾力拼搏。穆里尼奥可以尽情踢防守反击,我们不会改变,只要破了反击,我们就成功了。”

皮克则称:“巴萨不可能场场犀利,精彩,关键在于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