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京八喜2-1沈阳东进结束三连败 曹限东首胜

2011年04月23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3日,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沈阳东进队,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此轮的比赛由新任主教练曹限东指挥,俱乐部此举显然想给球队的成绩带来转机。而沈阳东进队已经取得两连胜,目前全队士气正盛,客场的目标直指三分。

下午15点3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攻互守,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第10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 北京队28号董阳将球顶。 进球后的北京八喜攻势更加猛烈,第20分钟,北京队获得单刀机会,还好东进队门将 张晨表现神勇,将球扑出。

下半场,东进队加强了进攻。东进队大举压上,但可惜一直没能将优势转换成得分。

北京八喜利用东进队全面压上抓住机会,第80分钟,北京八喜反击中下底传中,外援耶克尼奇拿球后倒勾射门,皮球直入网窝,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第84分钟,沈阳东进队抓住机会,9号外援萨博利奇门前抽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2:1。补时阶段,东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最终东进客场1:2不敌北京八喜。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

5-徐宁,11-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12-陈方舟,14-王华强,22- 王伟,24-班勇,27-姚爽,28-董阳,30-莱奥,35-薛飞,36-瓦拉多.耶克尼奇

沈阳东进世代队首发阵容:

4-徐文彬、 5-任鹏、8- 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4-贾晓琛 15 -乐倍思、16-李根(微博) 、30-张晨、 32-毛开宇、(22-张浩)33-米兰

(以上内容来源北京八喜官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