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2-0松江豪取三连胜 权恒金尼联袂建功

2011年04月23日17:03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滨2-0松江豪取三连胜 权恒金尼联袂建功

权恒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甲联赛第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大战中,联赛的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占据了绝对主动,第35分钟,权恒的进球帮助阿尔滨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第77分钟,金尼将自己创造的点球轻松罚进,帮助大连阿尔滨队在主场2-0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继续以16分领跑积分榜,而客队天津松江则遭遇了三连败。

作为中甲本赛季的两支升班马,两队在第6轮的比赛中碰面,但是两队目前的状况却是冰火两重天,大连阿尔滨队目前5战4胜1平保持不败,积13分领跑积分榜。对手天津松江也在前三轮的联赛中,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但是随后的两轮比赛,天津松江遭遇了两连败,本场比赛又是客场迎战领头羊,天津松江将尽力避免在客场遭遇三连败。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阿尔滨队前场制造威胁,松江门将在金尼的干扰下出击失误,但是周通的射门最终高出,天津松江逃过一劫。第8分钟,欧冠强人莫雷拉接胡兆军的传球射门稍稍偏出,随后阿尔滨队连续发动攻势,先是阿尔滨队角球在天津松江禁区内制造混乱,金尼的头球攻门未果,紧接着刘天祺的远射又擦着横梁飞出,前10分钟,天津松江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

第15分钟,松江队终于有了喘气的机会,外援罗迪奇接队友的传球突入禁区,但是被阿尔滨门将于子千出击将球没收,随即罗迪奇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权恒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阿尔滨队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城池。第27分,金尼连续两次错失单刀良机,第一次被对手门将出击将球没收,第二次自己停球失误,都未能获得射门良机,第30分钟金尼短短几分钟之内第三次获得单刀良机,松江队张炜及时的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终于取得进球,王宏有左路挑传至天津松江门前,权恒跟上轻松用右脚推射得手,阿尔滨取得1-0的领先。

第37分钟,阿尔滨队金尼的抽射再次偏出球门,第43分钟阿尔滨的左路传中再次找到权恒,但是权恒停球过大,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随后上半场的时间,尽管阿尔滨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无法再次攻破对手城门,上半场比赛阿尔滨队凭借权恒的进球主场1-0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阿尔滨队险些扩大领先优势,阿尔滨队左路连续做出精彩配合后,周通带球杀入禁区,面对松江门将右脚推射,但是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55分钟,天津松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是没能产生任何威胁,第58分钟,莫雷拉挑球过人后被天津松江队防守队员放倒,阿尔滨队同样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阿尔滨的任意球被对手人墙挡出,同样没能对对手球门产生威胁。

第65分钟,天津松江左路传中,后卫张诚凌空抽射打偏,这也是天津队本场比赛的第三脚射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最后30分钟,天津松江的进攻终于有所起色。

不过第77分钟,金尼的进球帮助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扩大为2-0,金尼前场得球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松江门将无奈之下将其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金尼操刀主罚打右下角得手,大连阿尔滨队取得2-0的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用查拉将进球功臣金尼换下,第89分钟,莫雷拉队左路队友的传球后直接射门,但是皮球再次稍稍偏出球门,阿尔滨队再次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全场补时的5分钟里,两队均无心恋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2-0战胜天津松江,取得新赛季的首个三连胜,继续以16分领跑积分榜,天津松江则在新赛季开局三轮不败后,遭遇了三连败。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1-于子千、3-赵和靖、9-金尼(85分钟 8-查拉)、12-周通(59分钟 29-孙铂)、14-胡兆军、16-科迪夫、19-刘天祺、20-莫雷拉、25-权恒、27-常琳、28-王宏有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3-于睿、5-冯扬、7-朱海威、9-荣宇、10-吴波、20-王鹏(微博)、22-宋涛、26-大卫兰、29-张炜、30-阿鲁、31-罗迪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