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新球衣队徽曝光 重建计划已将阿联遗忘

2011年04月23日1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新队服

奇才新队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就在7个月之前,奇才队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透露球队将更换新队徽以及新球衣,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后,新队徽和新球衣的款式已经提前曝光,两款球衣的主色分别为白-红以及蓝。

“奇才队徽和球衣的升级是基于与赞助商以及联盟的讨论后决定的,我们将在5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正式推介。”奇才负责市场影响的副总裁格雷格-毕比表示,“我们对这款新产品非常满意,我们期待与球衣一起分享这个成果,我们对球队的未来非常乐观。”

从曝光的图纸来看,奇才新队徽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对颜色进行了调整,由白、红、蓝三色组成。主要的调整出现在球衣上,主场款式底色依然为白色,但身前的字母回归复古款式,而客场款式的颜色则改为深蓝色,侧面为红色条纹,总体来看,奇才的新款球衣有点儿类似于快船队的款式。

不过奇才换新队徽和新球衣恐怕与中国球员易建联无关了,格伦菲尔德今天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还畅谈了奇才的重建以及未来的展望,《华盛顿邮报》提到了尼克-杨,麦基,布拉奇,沃尔,伯克,乔丹-克劳福德等人的名字,就是没有提到阿联。而阿联和奇才的合同已经宣告结束,现在正在国内担任CBA总决赛的解说嘉宾,下赛季何去何从目前还不得而知。

阿联回国受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会从NBA(微博)中失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奇才续约阿联的可能性确实不大,如果连奇才这样的球队都不愿意留人的话,那么阿联下赛季的NBA前景着实不容乐观。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