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双手暴扣!仰天长啸!神鸟重现当年火箭激情

2011年04月23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黄蜂在主场以86-100输给湖人,在大比分上处于1-2的落后。但是在本场比赛当中,卡尔-兰德里打得非常有激情,第三节他在完成一次暴扣后还仰天长啸,而在那一节兰德里一个人就得到了11分,全场贡献23分和5个篮板。

国王期间和在黄蜂期间,兰德里似乎变成了一名非常沉寂的球员。当然,这跟国王和黄蜂的战术体系也有关系,毕竟这两支球队都是以外线进攻为主的球队。而在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兰德里也没有获得很多表现机会,半场过后他6投2中、罚球1罚1中,仅得到5分和3个篮板。

但是,兰德里绝对是一位有激情的球员,就像当年在火箭那样。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兰德里终于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在本节还剩7分钟时,兰德里在禁区接保罗传球强攻得手。1分半钟之后,兰德里在底线接到阿里扎传球,一步迈过不防的拜纳姆,然后在篮筐的另一侧勾抛命中。

在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之后,兰德里上演了个人本场比赛最激情的一刻。在第三节还剩3分03秒时,昆西-庞德塞特将球吊到内线,兰德里在篮筐下边左侧接到球然后一个转身,他竟然从拜纳姆和奥多姆之间穿了过来,然后跳起双手暴扣!在完成这次暴扣后,兰德里还双手挂着篮筐不愿下落,而在落地之后,他还仰天长啸,兴奋得在回防的途中还踉踉跄跄险些摔倒。

这一扣,太漂亮了!这一啸,太有激情了!这就是兰德里,这就是当年那个被打掉五颗牙齿但依然为火箭奋战的神鸟,这就是当年那个帮助火箭在姚明受伤以及没有麦蒂的情况仍然和湖人大战七场的兰德里!

在和湖人的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兰德里表现不俗贡献17分和5个篮板,帮助黄蜂取得了胜利。防守加上气势,那是黄蜂第一场赢球的关键,也是两年前火箭依仗的法宝,这也让兰德里梦回两年前。“跟队友们说起过当年的比赛我确定这会很有帮助。”兰德里说,“两年前,没人看好我们,但我们却打了整整七场。”

今天这场比赛的第三节,兰德里一个人就拿下了11分,只不过遗憾的是,他未能帮助黄蜂逆转局势。但是,对于兰德里和黄蜂来说,当年火箭的那种激情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