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帅支持助教跳槽休城:他能够胜任火箭主帅

2011年04月22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在炒掉里克-阿德尔曼之后,休斯敦火箭开始进行选帅,圣安东尼奥马刺助理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是火箭新帅候选人之一。对于布登霍尔泽可能执掌火箭教鞭,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给予支持,波波维奇表示布登霍尔泽完全有能力胜任主教练的工作。

在阿德尔曼离职后,火箭新帅人选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据休斯敦媒体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有一份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马刺助理教练布登霍尔泽。布登霍尔泽在1994年加盟马刺,最初的职务是录像资讯主管,在1996年出任马刺助理教练。布登霍尔泽目前是马刺的首席助理教练,马刺打夏季联赛通常由布登霍尔泽指挥。

布登霍尔泽的工作能力在联盟获得好评,引起了火箭的关注。据知情人透露,火箭有可能等到马刺打完季后赛后,与布登霍尔泽会面。对于火箭有意追求布登霍尔泽,马刺方面没有透露详细的信息。火箭是否向马刺申请接触布登霍尔泽,马刺方面闭口不谈。不过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支持布登霍尔泽执教火箭,波波维奇表示布登霍尔泽担任主教练没有问题。

“他(布登霍尔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完全能够胜任主教练的工作,其他主教练能够做的事情,他都可以做到,”波波维奇说,“无论哪支球队需要寻找教练,他都是非常合适的候选人。”

虽然布登霍尔泽能力出众,但火箭的选帅工作毕竟刚刚展开,而且候选人众多,一切还是未知数。与前亚特兰大老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进行联系,将面试达拉斯小牛助理教练德文-凯西,是火箭在选帅方面的最新动向。(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