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近亿收购计划曝光 欲揽国米核心+绿巨人

2011年04月22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近亿收购计划曝光 欲揽国米核心+绿巨人

曼联打算收购国米核心斯内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已经锁定了四名球员作为这个夏天的重点收购对象,他们分别是国米核心斯内德、波尔图的胡尔克和罗兰多、阿贾克斯门神斯特克伦博格,这四人的总身价将达到8000万英镑。

在足总杯半决赛上输给曼城之后,弗格森曾公开表态或许会对球队阵容进行一番清洗,那么有出必有入,《每日邮报》便在今日透露了曼联从门将到前锋这四条线的引援目标。首先是在中场的引援上,由于老臣斯科尔斯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因此为“生姜头”寻找接班人的行动已经迫在眉睫,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弗格森将国米核心斯内德列为头号人选。

虽说现年26岁的斯内德这个赛季才和国际米兰签下长约,他的新合同要到2015年才会到期,但本赛季蓝黑军团战绩不佳,近一段时间不仅在欧冠赛场上惨败给沙尔克04,还在同城德比中0比3被AC米兰痛宰,据《罗马体育报》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对此已是忍无可忍,有可能在今夏对球队阵容进行一番换血,而斯内德便是潜在的清洗对象,因此弗格森打算瞅准机会出手。《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将向国米提出2500万英镑的报价,这相对于荷兰人当初登陆梅阿查1500万欧元的身价要高出不少,相信莫拉蒂会好好作出考虑。

其次是在锋线的位置上,由于贝尔巴托夫有可能在今夏离队,而欧文、马切达、维尔贝克等人也未必会留在曼联阵中,因此弗格森必须物色一名合格的前锋来补强板凳深度,而据《每日邮报》透露,葡超豪门波尔图的锋霸胡尔克成为了弗爵爷的选择。本赛季迄今为止,胡尔克代表波尔图出战48次,攻入33球助攻16次,其中联赛出战25次,攻入22球助攻13次。正是“绿巨人”本赛季的疯狂表演,造就了波尔图提前五轮获得联赛冠军,此外他们还闯入葡萄牙杯和欧联杯四强,很有可能赛季结束时获得三冠王荣誉。

《每日邮报》同时称,弗格森除了看上这名波尔图射手,还打算挖走该队的后防定海神针罗兰多。本赛季曼联的中卫搭配并不稳固,费迪南德的伤病让弗格森动了加强中卫配置的心思,而罗兰多自然是不错的选择,本赛季波尔图的后防线由他的带领之下在27轮葡超联赛仅丢掉13球。按照《每日邮报》估计,想要收购胡尔克和罗兰多曼联至少要拿出4600万英镑,不过波尔图正处于财政危机当中,因此这个价码有望降低些。

最后曼联还需补强的一个位置自然是门将。由于范德萨铁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因此弗格森必须罗致一名信得过的一号门将,虽说此前已经买来了丹麦国门林德加德,但外界均看好丹麦人将成为红魔的二号门将。《每日邮报》透露,斯特克伦博格有望成为范德萨的接班人,而这名荷兰国门的身价也在1000万磅左右。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