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晖避谈佟晨洁索300万分手费:法律上未解决

2011年04月19日23:37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今天下午,谢晖做客五星体育《今日体育快评》,在畅谈自己即将前往英国旅行的同时,也对近日外界疯传的离婚分手一事进行直面回应。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正式回答佟晨洁是否向其索要三百万的离婚分手费。

晓薇:其实这次《英超零距离》节目邀请了两位主持人,一位是你,还有一位就是佟晨洁,但是当时你表示佟晨洁很忙,没时间,但是随后就传出你们分手的消息。什么情况?

谢晖:我觉得这段感情,我们两个都非常珍惜,既然要分开,我们还是朋友,前两天还一起喝了咖啡,她的朋友还是我很好的朋友,所以说我们现在还处在解决问题的阶段,从法律上还没有解决清楚,大家还是朋友。还是基本上和传言差不多吧。

晓薇:我看到你这个传言是4月1号,很巧,在微博上看到的,愚人节,我还说,这愚人节怎么都瞎扯啊,我还写了一句,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

谢晖:其实当天我没有接到过什么电话,我也觉得时间点不错的。

晓薇:幻想中的爱情破灭了,你在现在的情况下,如何看待爱情?

谢晖:经历过最重要。相濡以沫什么的(自嘲),我觉得我们都是人,不是神,没有什么比一起走下去,往前看最重要的了。最后还是祝福她,也祝福我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