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孟雁松:国安打恒大果然不一样

2011年04月18日08:04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了半宿让人有点失望的西班牙德比之后,没想到却在中超里找到了激情。国安对恒大,踢球的疯了,看球的疯了,吹球的疯了,说球的也疯了,就连抬担架的都疯了。

或许在这个赛季,哪支球队在打恒大的时候都会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更别提是国安这支与恒大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的球队。“反戈一击”是这几天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李章洙 杨昊、徐亮自不必说,连杨智是从广州来的北京也被翻出来说事,火药味就这样一点点被释放出来。挑事儿的还有悬赏这个话题。500万,跟不跟?跟!1000万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不知道是钱的力量还是“仇”的力量,这的确是一场激情四溢的比赛,赛前就高调要痛击旧主的徐亮果然首开纪录,而不擅头球的王晓龙甚至不惜窝了脖子也要把球顶进。尽管最终没能分出胜负,但这绝不是一场沉闷的比赛。虽然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国安却可以并无遗憾地离开广州。毕竟能客场从恒大身上带走一分是个不差的结局,甚至可以给中超其他球队当当样板。

自从恒大这个“全民公敌”出现在中超,每一轮比赛便都有了火药味。尽管大家都或酸或咸地批评恒大给中超带来的失衡状态,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努力砸钱造成的仇富心理,还是频繁挖脚形成的反戈一击,恒大的确让中超变得有趣了。这虽然让恒大的对手们很烦,但对于球迷来说,却是一场场盛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