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枪手红军主帅对骂 国王让教授滚蛋

腾讯体育讯 一场疯狂的比赛,一个疯狂的伤停补时!英超联赛第33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尽管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但在长达12分钟的伤停补时内,场上局势却瞬息万变甚至让人难以接受,两队主帅也在赛后失去冷静爆发言语冲突。

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主动走向温格打算握手致意,但向来温文尔雅的教授却向对方抱怨着什么,很明显他抱怨的语气非常重,因为正向他走来的达格利什突然转身就往回走,苏格兰人回头与温格争辩时甚至大爆粗口:“Piss Off(滚)!”。由于当时温格背对摄像镜头,因此无从知晓法国人是否回骂对方,但他肯定也不会再顾及什么礼仪。61岁的温格,60岁的达格利什,能让加起来121岁的两人如此暴怒,也可见比赛的最后时刻是多么疯狂。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