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4红牌引爆U17红色德比 利物浦队长挂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号20点,青年足总杯淘汰赛在安菲尔德打响,利物浦青年队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曼联青年队打进三球上演超级大逆转。比赛中,裁判一共出示4张红牌将4名球员罚下,双方球员互殴,英格兰U17队长被打的鼻血横流。

这场小型的国家德比吸引了一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利物浦先入2球领先。下半场第58分钟风雨突变,利物浦的中后卫萨马禁区犯规被红牌犯下,随即主罚点球的曼联妖星博格巴由于主罚点球违例与裁判争辩累计两张黄牌罚下。取代博格尔的兰尼尔-科尔点球命中。

然而被罚下中后卫的利物浦后防马上被曼联抓住漏洞再进两球,3-2客场翻盘上演大逆转。

在比赛临近补时,利物浦青年队队长考迪与曼联左后卫布莱克基大打出手,两人举拳相向,考迪脸上流血挂彩,最终被裁判出示红牌将两人驱逐下场。最终这场火爆国家德比双方还剩9人的比赛补时了6分钟才由裁判鸣哨结束比赛。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