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今夏离开魔术 新东家湖人篮网二选一

2011年04月17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一败,令霍华德心灰意冷

今日一败,令霍华德心灰意冷【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奥兰多魔术今日在主场以93-103输给老鹰德怀特-霍华德狂砍46分19篮板也无济于事,魔术是霍华德一个人的球队,而这也是他最大的悲哀。据ESPN专栏作家里克-布彻曝料,霍华德已经对魔术彻底死心,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魔术,而他考虑加盟的只有两支球队,分别是洛杉矶湖人以及新泽西篮网

布彻是在今天的球迷问答环节中曝料的,“我预计霍华德会在今年夏天或者下赛季开始之前被交易。我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德里克-罗斯非常满意现有的团队,但如果公牛要进行补强的话,那么他也不会反对。对于霍华德来说,如果和罗斯搭档的话,就像当年奥尼尔科比的OK组合,但我从内线消息得知,霍华德关注的两支球队是湖人和篮网。”布彻如是说。

霍华德的合同将在2012-13赛季正式到期,但他在2011-12赛季结束之后就将拥有个人选项,他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从而成为自由球员。对于霍华德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只有总冠军才是他的真正目标,那些个人数据以及个人荣誉早已是审美疲劳。

魔术队的情况就像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去年季后赛一路杀到东部决赛,而今年常规赛就一路疲软,在交易上更是昏招迭出,竟然引进了人人都避而远之的阿里纳斯。季后赛面对着去年被自己横扫的老鹰,首轮主场就先折一阵,这更加刺痛了霍华德的心,打算远走高飞也在情理之中。

湖人之前就一直与霍华德眉来眼去,迫于舆论的压力,霍华德一直在公开场合否认自己的转会流言,但明眼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与魔术相比,湖人在总冠军竞争力以及地理位置上都处于绝对的优势,湖人又是历史上传统的中锋型球队,霍华德的前辈奥尼尔当初转投湖人就为紫金军团带来三连冠,湖人此番又想故技重施。

湖人把科比和保罗-加索尔视为非卖品,而除此之外,拜纳姆奥多姆都是极佳的主力交易筹码,拜纳姆长年受到伤病困扰,关键时刻总是指望不上,如果能用他来交易霍华德,湖人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

当然了,湖人也不能高枕无忧,根据布彻的说法,霍华德还在观察篮网,篮网的重建底子也不错,如果能确保留下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布鲁克-洛佩兹,这样的班底相信对霍华德也有十足的吸引力。

去年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硝烟还未散尽,而今年暑假争夺霍华德的战鼓已经提前擂响。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