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荣宇最佳位置献宝贵进球 延续球队不服输传统

2011年04月16日20:31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5轮展开焦点争夺,坐镇主场的天津松江队在上半时的大好形势下,反被贵州通源队五分钟内连入两球,尽管下半时临危授命的荣宇披挂上阵扳回一球,但由于进攻中的多次机会没能有效的把握住,最终无奈的以1:2的比分负于老对手贵州通源队,遭遇联赛两连败。虽然未能帮助球队最终取得胜利但荣宇依然在场上表现出了一个球队核心的作用,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场表现的很努力,虽然有一些裁判的因素,但球队还很年轻,有时候失败也不是一件坏事,更多的年轻队员也能够从中得到提高,我们这些老队员也应该站出来鼓励他们带动他们,在艰难的时刻能挺过来,希望球队尽快走出困境。”

在上半场五分钟之内连丢两球的不利局面下,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用荣宇替换下了上半场被对手遏制住的吴波,意图在前场更多的加强组织和控球。显然,荣宇的上场对于松江队的前场进攻能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以至于在荣宇上场后,松江队的进攻有了很大的起色,并在下半场一开始便为松江队打进了一粒进球。对于此前从未出现过的五分钟之内连丢两球的情况荣宇坦言:“在开场后连续的几次机会没把握住之后,场上队员心态出现了一些变化,防守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和失误也是正常的情况,对于于睿他们几个年轻队员也需要这样的一个过程。”对于自己下半时开场时的进球荣宇直言:“其实自己进不进球并不重要,只是希望球队尽快的成熟起来。”

对于今天在落后的时刻德维尔德主教练安排荣宇出现在中前场的组织核心位置,荣宇自己表示自己的特点更适合中路控球和组织前插,这样的位置安排也为自己能够进球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对于球队遭遇连败,荣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尽管输球,但球队不会输掉斗志,对于比赛的坚持和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会放弃是我们从上赛季一直延续下来的传统,这个传统将一直延续下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