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极限帆船赛青岛站英选手遇险 经抢救伤情稳定

2011年04月15日20:4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青岛4月15日电 (胡耀杰)15日,2011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第三比赛日发生突发事故,两支阿曼船队——阿曼航空队与浪潮-马斯喀特队发生碰撞,航空队前调帆手英国人戴维•卡尔被船桅击中腰背部导致昏迷,经抢救后伤情稳定。

据赛事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刘卫介绍,第三比赛日的首轮比赛刚刚进行不久,由于突然起风,导致两支正在全速航行的阿曼船队发生碰撞,航空队前调帆手戴维•卡尔被撞击昏迷。组委会立刻派出医护艇实施救援,并通知医院做好准备。15分钟后,受伤船员被送到青岛市市立医院。根据初步检查情况分析,该选手腰背部软组织挫伤,幸无大碍。截至记者发稿时,受伤的戴维•卡尔已经清醒,并准备做进一步的检查。

据悉,戴维•卡尔曾代表阿曼帆船(Oman Sail)队于2009年获得该赛事冠军队。2011年刚刚加入阿曼航空队,作为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选手,戴维曾三度代表英美杯队参赛,还坐拥TP52级、青少年帆船对抗赛、欧洲法尔40的三项世界冠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