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特维斯米兰找房 女友说服野兽今夏加盟国米

2011年04月15日19:58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特维斯米兰找房 女友说服野兽今夏加盟国米

《罗马体育报》以“特维斯揭开革新序幕”为题罗列国米队员的留任几率,可能的替换球员,为国米革新提供参考。表格依次为球员、位置、年龄、留任几率、合同到期年份、可能替换者、身价估值,单位:百万欧元。

特维斯的公开降临,莫塔在媒体前肯定梅西(微博 博客)终有一日加盟国米,英媒体认定法布里加斯和特维斯至少有一人下赛季登陆国米,交织出国米革新的蓝图。尽管模糊,但足够激荡人心。

“我确信,我当事人下赛季一定留在国米,很可能和特维斯并肩作战”,潘德夫经纪人帕拉维奇诺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一语两用,既回应了潘德夫恐遭清洗的传闻,又提高了特维斯加盟的几率。

天空电视台记者迪·马尔奇奥在博客中写道,“特维斯一周内第二次到访米兰,目前尚未跟国米高层碰面。他留在米兰干什么呢?依我看,他的妙龄女友早就深爱这座城市,建议他尽快过来。总之,从此后特维斯再不会离开我们全意大利人的视线。”无独有偶,《罗马体育报》也表示,女友极力说服特维斯来米兰跟自己汇合,说米兰城诸般好,两人生活也更便利。特维斯与妻子分居后和阿根廷19岁的新星布兰达·阿斯妮卡交好早不是秘密,还留下街头舌吻的有力证据。阿斯妮卡在米兰发展,鉴于时尚之都对她事业的促进作用,她当然不想离开。

特维斯周一与利物浦一战中受伤,确定错过足总杯与曼联的半决赛,为及时复出赶上美洲杯,他把疗伤权力交给本赛季为萨穆埃尔手术、为米利托左腿疗伤的那位带有神奇色彩的巴西医生手中,正是两位阿根廷同乡给特维斯建议此人。周四晚,特维斯和女友在米兰拉韦查大街的桑塔露琪亚餐馆共进晚餐,然后前往下榻地梅里亚酒店。不久,萨穆埃尔和理疗师到酒店,与特维斯问候并闲聊。《罗马体育报》揭示,特维斯表态想离开曼城投身能打冠军杯的豪门,自己还要在米兰待上几天,然后可能到卡利亚里恢复,争取3、4个礼拜后复出。

当晚22:00,特维斯一身牛仔服、带着帽子走出酒店,与记者不期而遇,“对不起,我不谈足球”,“我喜欢米兰城”,仅此而已。《米兰体育报》透露,特维斯与国米的阿根廷帮保持密切联系,“国米可能将米利托、麦孔转让,同时引进特维斯和桑切斯。特维斯的身价3000万,年薪600万,桑切斯身价2000万,必须有巨额收益才能引进。”有女友和萨穆埃尔的联合说词,特维斯联姻国米指日可待。还有传言说,1个月前特维斯到米兰,已经在考察新住所方位。

杂志《足球2000》周五版以莫塔做封面,刊登对国米中场的长篇专访,莫塔语出惊人:“我相信梅西肯定会来国米。今天,他是巴萨的旗帜,一切顺利,可现代足球变化极快,一旦梅西遇到困难国米将是他改换空气的第一选择。我只希望,他来国米的时候,我还在。”一席话点燃国米迷激情,不过为时略早。(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