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直击世纪大战:段暄感受马德里街头足球

2011年04月15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世纪大战:段暄感受马德里街头足球

段暄(微博 博客)和白岩松(微博)在马德里街头

腾讯体育马德里讯(前方记者亦嘉) 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时间14日,白岩松、段暄、陶伟(微博)在世纪大战前夕飞抵马德里,开始了足球的朝圣之旅。在艳阳普照的伊比利亚半岛,央视名嘴毫不掩饰的释放自己作为虔诚球迷的热情。

马德里街头,随处可见的是并排摆放的皇马及巴萨球员明信片、球衣以及各种足球相关的纪念品……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虽然大赛当前,但是在马德里的街头,我们嗅不到任何宿敌的味道。

在马德里足球成为一种习惯,在零公里地标前的广场上,一群男孩争抢着一展足球技艺。央视足球解说嘉宾陶伟颇有感慨的说“马德里把足球做成时尚,做成文化,这是他真正的魅力所在。”在皇宫前的小广场上,一群赤膊的年轻人围成一个圈争抢着一个“微型足球”,他们时而腾挪争顶,时而单腿相互传球……看着他们为了破纪录的20多次传递欢呼雀跃的表情,段暄和白岩松情不自禁的加入其中,玩儿的不亦乐乎……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纪大战,白岩松表示因为在短时间内双方将有数场较量,再加上本场比赛无关冠军归属,双方压力不大,因此本轮西甲联赛中的交锋反而会更加精彩。提及梅西(微博 博客),作为阿迷的白岩松更是称赞有佳,“梅西现在更难防守,因为他比一般足球运动员需要的空间更小。“这也为皇马敲响了警钟,如何遏制梅西将成为制胜的关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