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夏奇拉突然无缘世纪大战 疑因巴萨家属被封杀

2011年04月15日11:27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夏奇拉突然无缘世纪大战 疑因巴萨家属被封杀

梅斯塔利亚球场看不到夏奇拉了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4日西班牙足协宣布,原定于国王杯决赛前由拉丁天后夏奇拉出演的节目被取消,演出将由四支乐队代替。西班牙足协并没有公布取消夏奇拉演出的原因,这也引起了西班牙舆论的热议。

1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0日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交战双方是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这也是未来一个月内连续四场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第二场比赛。西班牙足协曾邀请拉丁天后夏奇拉为这场比赛助兴,并安排夏奇拉在赛前演出。

然而4月14日足协突然宣布夏奇拉的节目被取消,而且并没有公布取消的原因:“我们很抱歉地通知大家,夏奇拉的歌声不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出现。为了弥补这一损失,我们邀请了四支西班牙及国际知名乐队参加演出。”

关于夏奇拉演出被取消的原因,西班牙舆论进行了热议,有一种观点认为是国王杯比赛与夏奇拉自己的商业演出时间发生冲突,但夏奇拉早在巴萨从国王杯半决赛晋级时便表示过愿意赴现场为皮克加油的态度,因此这种观点并不可靠。

另一种观点认为夏奇拉身为巴萨球员女友的身份,成为了她不能为国王杯决赛演出的原因。不过西班牙足协和夏奇拉本人皆未对这一观点进行回应,因此到底因何原因取消演出,也就是个谜了。(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