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英跳水神童抢先看3D动画 拉同行腾讯开微博

2011年04月14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跳水神童抢先看3D动画 拉同行腾讯开微博

戴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自从在腾讯开了微博之后,英国跳水神童戴利真的是每天都坚持来报道,这还不算,他还特别拉了英国跳水队的好友杰克-拉福尔也来腾讯落户。这份热忱劲儿,真是难得。

就像完成每天必做的功课一样,只要上网,戴利都会来腾讯微博跟网友聊聊天,而且还不是随便发一两条敷衍,他很认真地跟大家分享他的生活。比如去电影院看了最新放映的3D动画片,也要发条微博跟粉丝们讲一讲:“刚刚去看了电影《里奥大冒险》,那只鸟真是太可爱了,我们还在外面合影留念了。”这张云集了俊男美女的照片也得到粉丝大力赞扬。

跟大多数十几岁的孩子一样,稚气未脱的戴利仍然非常喜欢动画片,不过他还算懂得拿捏分寸,没有剧透内容给没看过的观众。

除了休闲娱乐,戴利也没忘了自己的老本行,他在微博上发了跳水队的训练照片,每一个人看上去都在认真训练,丝毫没有懈怠。对于戴利的积极,很多网友也给予了热烈回应,大概是被这种气氛感染,所以他马上拉来自己跳水队的好友杰克-拉福尔也来腾讯开微博、结果拉福尔比戴利更像微博控,短短一天时间就发了28条消息,听众人数直逼5000。戴利当然也没忘了“提携”一下这位好友,只要发跟跳水或者学校有关的微博,经常提及一下拉福尔,以便让好友的人气涨得更快一些。

当然,跟中国跳水队员沟通几乎也是戴利每日必做的功课,他在微博上告诉李世鑫(微博):“下次碰面的时候你得再教我点新舞步。”李世鑫很痛快地回复他:“我们下次比赛遇见的时候可以继续跳舞,最近我要去加拿大,你也去吗?要是去,我们就加拿大见。”为了表示自己够义气,李世鑫也在自己的微博“猛打广告”:“推荐收听杰克-拉福尔,这是英国跳水队的帅哥,我的好哥们,是个挺有趣的人,大家快来强势围观。”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