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里砍18+9两妖人发威 开拓者众星缺阵负勇士

2011年04月14日1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常规赛最后一日,波特兰开拓者86-110负于金州勇士

开拓者马修斯18分,厄尔-巴朗5分13篮板,米尔斯23分,巴比特11分,阿尔蒙-约翰逊12分。勇士大卫-李13分,多雷尔-赖特20分,雷吉-威廉姆斯28分,库里18分9助攻。

开拓者队已经锁定了西部第六的位置,因此本场比赛雪藏了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杰拉德-华莱士等主力球员,而勇士队的本赛季最后一战依然尽遣主力上场。开场之后勇士就打出一波高潮,以23-11领先开拓者12分之多,赖特、威廉姆斯、库里接连外线命中三分。接下来马修斯连中两个三分球,克里斯-约翰逊、巴比特也分别建功,首节比赛结束开拓者追到28-30。

第二节比赛,米尔斯、巴比特建功,开拓者33-32反超了比分。勇士队林书豪、阿姆德森连续冲击篮下建功,41-33又获得了8分的优势。接下来开拓者队打铁不断,勇士队牢牢掌控比赛局面,上半场比赛结束,勇士队51-45获得了6分的优势。

进入下半场,勇士队开场打出13-3的高潮,大卫李、赖特、威廉姆斯连续建功,64-48领先了开拓者16分之多。开拓者队米尔斯、巴比特、马修斯接连建功,比分追到67-74只差7分。但是勇士队马上用一个11-0的高潮重新拉开分差,库里连续的得分、助攻,使得勇士第三节85-69领先了16分。

末节争夺,开拓者队巴比特、米尔斯、阿尔蒙-约翰逊连续进攻得手,帮助球队苦苦追分,但是勇士队库里外线接连三分发威,赖特、威廉姆斯锦上添花,第四节还剩3分半时间时,勇士已经101-82领先了19分之多锁定胜局。最终勇士击败了开拓者,拿下了赛季收官战的胜利。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