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称享受执教火箭岁月 巴丁格:希望你留任

2011年04月14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今天的赛季收官战中,火箭以121-102击败森林狼,从而以43胜39负的战绩结束了2010-11赛季。

巴丁格本场比赛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凯文-马丁贡献25分。“我非常享受与这些家伙共事的日子。”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你看看,我们今天砍下了121分,送出了32次助攻,非常无私的表现。我喜欢他们结束赛季的方式,我也很喜欢他们一整个赛季的表现。当然了,我们也有不尽如人意的时候,毕竟并不是任何时候都有这样的表现。”

比斯利为森林狼得到34分,安东尼-兰多夫23分,连同最后一场比赛在内,森林狼遭遇了15连败。“我必须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森林狼主帅兰比斯表示,“毫无疑问,我们的战绩非常糟糕,没有人会为此而感到愉快,但必须肯定的是队员们还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德拉季奇为火箭送出了11分11助攻11篮板的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三双,康特尼-李得到22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表现会这么好。”德拉季奇赛后笑着说道。

兰比斯与森林狼还有2年的合同,但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拒绝对兰比斯的未来发表评论,外界盛传兰比斯将在赛季结束之后下课,不过他却得到了比斯利的力挺。“我爱兰比斯。”比斯利表示,“我不知道兰比斯接下来要面临什么,如果(炒鱿鱼)真的发生了,那也没办法,生活总是要继续的。”

与兰比斯一样,阿德尔曼的未来同样也是一片云山雾罩,他执教了火箭4个赛季,但却时运不济,两大王牌姚明麦蒂总是受到伤病困扰,如今火箭又只能围绕着马丁进行重建。

虽然火箭过去10场比赛赢了8场,但他们终究还是被挡在了季后赛的大门之外,这也是他们连续第2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而此前6个赛季他们5次入围。“我们希望能为阿德尔曼教练赢得比赛。”巴丁格说道,“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一个伟大的人,我真心希望他下赛季能继续执教我们。”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