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缺席活塞最后一战 76人以两连败进季后赛

2011年04月14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缺席活塞最后一战 76人以两连败进季后赛

活塞打败76人结束本赛季的征战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活塞客场挑战76人,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战,麦蒂缺席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活塞 6人得分上双,客场104-100打败76人结束本赛季的征战,76人则以两连败的状态进入季后赛,他们在东部排名第七,在季后赛首轮将遭遇强大的热火队。

活塞这边,斯塔基29分8助攻4篮板,普林斯14分,门罗10分13篮板,汉密尔顿9分7助攻,戈登10分,马克希尔10分,德胡安-萨莫斯10分,达耶6分7篮 板5助攻。76人这边,诺西奥尼18分,霍勒迪21分7助攻,赛迪斯-杨13分,霍伊斯6分5篮板,布兰德8分8篮板,特纳18分7助攻6篮板。

诺西奥尼二次进攻率先得分,活塞斯塔基第一次三分球虽然打铁,不过随后威尔考克斯在内线得分,普林斯三分球命中,活塞内外开火打出13-2的攻击 高潮摧毁76人的防线。特纳与诺西奥尼带动起76人的攻势,迅速将比分追上,特纳助攻诺西奥尼的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不过首节最后3分钟76人集体熄 火,再也没有人得分,活塞完成8-0的攻势,在比分上29-24领先。

活塞在次节开场连得4分,领先优势即将达到两位数,霍勒迪的三分球命中,特纳的突破上篮,三分远射提升76人的进攻火力,76人14-4的攻击波将比 分反超1分。斯塔基突破上篮造成赛迪斯-杨的犯规后两罚全中夺回活塞的领先优势。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半场结束前33秒活塞凭借斯塔基里连得4分 的表现再次反超比分,此后赛迪斯-杨的三分球命中,特纳断球后快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76人56-52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克希尔两罚都没命中,霍伊斯二次进攻得分,76人取得6分的优势。门罗中投命中,斯塔基打成2+1,活塞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 60平。双方都加强突破造犯规,比分交替上升,暂停后活塞在汉密尔顿与斯塔基的带领下打出9-3的小高潮掌控比赛主动权,普林斯也连得4分扩大活塞 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活塞83-77领先。

末节比赛前两分钟活塞都没人得分,斯贝茨灌篮帮助76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德胡安-萨莫斯的三分球和补篮得分完成活塞7-2的攻势,关键时刻特纳的 三分球命中,76人紧紧咬住比分。比赛结束前11秒,霍勒迪的三分球命中,76人只落后2分。76人用犯规战术将斯塔基送上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后76 人还有机会追平比分,可惜卡波诺的三分球打铁,活塞在客场104-100险胜76人结束本赛季的全部赛事。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