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观战指南:热火三巨头季后首秀 皇帝对决小AI

2011年04月14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常规赛全部结束,而实际上东部的具体排名对位早在季后赛开始前两天就已经全部确定。而作为东部的第二号种子和第七号种子间的较量,迈阿密热火和费城76人的交锋虽然双方实力相差较大,但仍然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比赛整体前瞻分析:热火需避免阴沟翻船

两队常规赛的战绩相差较为悬殊,但是明显领先对手的热火却丝毫不敢怠慢,其原因就是虽然拥有三巨头的他们在明星对决中完全压倒对手,但是在阵容整齐度方面他们却明显逊色于对手。加上76人阵容中拥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不在少数,因此热火必须严阵以待,避免阴沟翻船和在首轮消耗太多精力的危险,尽快解决战斗等待接下来的强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