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Liga BBVA官方介绍

2011年04月13日1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iga BBVA 始于2008年, 是西班牙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联赛。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成绩最差的三支球队将在第二年降入乙级联赛,取而代之的是成绩最好的三支来自乙级联赛的球队。纵观历史,共有59支球队参加过联赛,而9支球队获得过联赛的冠军。自上世纪50年代起,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成为了获得冠军最多的球队,前者共得到过31次联赛冠军,后者得到了20次。 然而在上个世纪30,40年代和近20年,获得过冠军的球队还包括马德里竞技,比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皇家社会,拉科鲁尼亚,塞维利亚和皇家贝蒂斯。巴塞罗那则是最近一次获得联赛冠军的球队。

LIGA BBVA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联赛之一,在08-09赛季平均每场观众数目达到了29,124人,这一数字在世界范围内的国内体育赛事中排名第八,而在职业足球联赛中排名第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