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亚洲行开启中国之旅 13日访北京对话刘翔

2011年04月12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2日深圳讯 (记者李博)在距其首次访问中国近十年之后,世界高球巨星泰格 伍兹(Tiger Woods)今日在耐克高尔夫的鼎力支持下,再次现身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Mission Hills Golf Club),与耐克高尔夫共同开启首次耐克高尔夫 “Make it Matter”巡回之旅。

明天,这位耐克签约运动员将抵达第二站北京,这也是伍兹本人第一次到访北京,并将于一天之后前往韩国首尔。

耐克高尔夫 “Make It Matter”巡回之旅旨在通过伍兹分享他在包括训练、实践、备战以及参与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独门秘笈,从而激发亚洲的年轻人、高尔夫球迷及新生代球手对这项运动的热情。

继为观澜湖高尔夫会所最新的耐克高尔夫旗舰店举行揭幕仪式后,现年35岁的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表达了他此次重返耐克最大海外市场之际,对中国高尔夫未来充满了信心。

这位当今唯一同时赢得过四个大满贯比赛的选手表示:“耐克高尔夫和我都相信,不仅中国高尔夫市场有巨大的潜力,中国的高尔夫球手更是如此。自从我2001年第一次拜访中国以来,中国高尔夫有了巨大的发展,中国大陆不仅举办了世界顶级赛事,而且中国的顶级选手也都有所成就。就像中国在女子职业网球获得的成功一样,中国高尔夫球手终有一天会进入世界前50,这一点我毫不怀疑。”

作为此次巡回之旅的一部分,伍兹下午还为职业教练举办了一场非公开训练交流会,分享他训练和参与耐克高尔夫产品研发上真知灼见。接下来为当天的亮点——泰格 伍兹高尔夫示范教学,这位高球巨星在奥拉沙宝球场演示了最后四洞的打法,并与所有年轻球手分享他对训练和比赛的看法。这些新生代球手年龄都在12-18岁之间,均为参加4月11至12日于观澜湖杜瓦尔球场举办的观澜湖耐克高尔夫青少年锦标赛的选手。

伍兹在耐克高尔夫青少年锦标赛的颁奖典礼上说道:“希望我的到访能对这些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成长产生重要影响,希望他们其中的一些人能因我的鼓舞成长为顶尖的专业球员,正如儿时的我受到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等一些伟大球员的影响一样。鼓励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参与高尔夫运动,或者说认真对待一项运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耐克高尔夫总裁辛蒂-戴维斯女士同时也表示:“毫无疑问,伍兹仍是高球界最著名的球员,无论他走到哪里,都能吸引并鼓舞不同年龄层的高尔夫球员。我们相信,此次携手伍兹开展的耐克高尔夫“Make 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 以及耐克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一定能对中国高球运动的发展起到推进作用。有了更多巡回赛机会,更好的训练,更合适的球具,以及像伍兹这样知名球星的鼓励和启发,在不久的将来,今天的青少年球员就有可能成为明日的冠军。”

侯皓特先生也同时表示:“今天对于耐克高尔夫大中华区是个崭新的起点,伍兹的到访,极大地加强了我们与客户、教练,和同样热爱高尔夫的中国球手的关系。我们的目标是要争做中国高尔夫的领导品牌,能在”Make It Matter”上看见众多高尔夫球迷,让我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未来。”

耐克高尔夫“Make It Matter”亚洲巡回之旅明日将移师北京。届时,伍兹将与中国奥运冠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会面,就Nike FREE以及高尔夫球运动首次亮相2016夏季奥运会等话题进行对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