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阿联7板送精彩助攻 奇才绿军平分秋色

2011年04月12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奇才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尽管对手尽遣替补出战,但首都球队三节战罢仍占不到便宜,以60-60与对手平分秋色。阿联该节仍未有斩获,不过个人已经收获7个篮板。

易地再战后又是奇才率先发力,与第二节的进程如出一辙,奇才开局便轰出了8-0的冲击,而小奥尼尔的强攻还被麦基封盖,后者个人已经拿到5封盖。相对而言布拉奇表现一般,他被戴维斯造犯规后个人已经身背四犯,阿联重新登场亮相。

阿联上场后很快又连续抓到两个篮板,同时在场上做出一次精彩的策应,他内线持球后沃尔及时插入,阿联心领神会分球,状元轻松上篮得手。

但奇才的防守杯具无比,杰夫-格林在主队的内线予取予求,一人带队轰出8-0的冲击后,凯尔特人又以58-51将比分拉开。沃尔随后突击篮下还被科斯蒂奇封盖。

阿联今天手感一般,随后他一次中距离出手又告偏出,3次投篮无一命中。不过他在篮板方面做的相当不错,已经摘到个人第7个篮板。三节最后时刻沃尔连续罚球命中,又帮助奇才将分差追近,杰弗斯最后时刻命中压哨球,两队战成60平并进入到最后一节的决战。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