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热身战平国青 韩端登场20分钟找比赛感觉

2011年04月12日08:1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女足国家队同女足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被国青队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打成2比2。队长毕妍(微博)表示,现在结果并不重要,“一切都在按照奥运会预选赛的节奏练兵。”

和年龄相对较小的国青队交手,女足国家队纯粹是为了让自己多一些热身赛。比赛中,国青队率先破门,国家队的吴敏和 尤佳随后将比分反超。可是就在比赛结束前,国家队的球门再度失守,被对手2比2逼平。

“和国青队打平也很正常啊,现在是比赛就不太好打。”毕妍说。不过在昨日的比赛中,毕妍并未出场,她说现在的国家队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我们现在安排的热身赛也全部按照奥运会预选赛的节奏练兵,我觉得球队的整体实力肯定提升了,在控制球方面也比以前强多了。”

两天后,两支球队还将进行另外一场教学赛。

韩端(微博)20分钟找比赛感觉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的比赛,韩端上场踢了20多分钟,女足主帅李霄鹏也希望她能够尽快恢复体能,在奥运会预选赛之前找回感觉。

韩端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正在积极恢复,每天晚上都要到队医那里进行治疗,“踢那20多分钟主要就是适应比赛节奏,另外练练体能,毕竟来国家队之前的训练都很不系统。”

每天除了疗伤之外,韩端还会给自己加练力量,“我感觉自己恢复得还是挺快的,这种东西需要一点点适应。”

对于本场比赛,韩端说:“现在谁跟国家队踢都比较拼,我们也是看谁训练状态好就让谁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