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或回国观战CBA总决赛 在美关注广东战况

字号:T|T

本报讯 以锻炼球员为主要目标的奇才队,昨日在主场以115比83击败老鹰队。中国球员易建联在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奇才队的常规赛仅剩两场,易建联本赛季的NBA(微博)征程也将随之结束。

截至昨日,在NBA征战第四个赛季的易建联的场均得分是5.6分,并能抢下3.7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这对于处于合同年的他来说,并不是个有利的消息。但易建联不太担心新合同的事情,因为他都交给了美方经纪人费根去打理。

在本赛季NBA比赛结束后,易建联的精力将集中到中国男篮上。在打完奇才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后,易建联将短暂调整几日,4月中旬就会返回国内。易建联还表示,他很有可能会去现场观看CBA总决赛。虽然身在美国,但是易建联对于CBA的关注度一点不减。在预测新疆队和广东队的CBA总决赛战况时,易建联说:“新疆队的实力很强,对于广东队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不过,有考验有挑战,总冠军的含金量才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