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外援队长失误酿败局 门将感谢球迷支持

2011年04月10日11:19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北京八喜和北理工在第二轮中甲联赛中均未取得胜利。这两场比赛,他们的对手都来自天津,两场比赛仅拿到一分。

客场挑战天津松江,北理工派上了最强阵容。不过由于两支球队实力均等,因此谁都没有获得破门机会,比赛以沉闷收场。不过,0比0的结果让学生军拿到了一分,这对于志在保级的他们来讲非常重要。

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八喜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由于这是八喜的第一个主场,因此队员们都很卖命,他们的洋队长耶克尼奇开场后就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但却没能得分。随后比赛,耶克尼奇出现了两次防守失误,这也使得对方在第41分钟和45分钟两次进球。下半场比赛,八喜队向对方球门发动猛攻,但未能破门。

“球迷们,抱歉了,没给你们带来欢乐。”两次被对手洞穿球门的八喜门将班勇赛后很郁闷,“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争取打好下场比赛,回报球迷。”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