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战曼联前切尔西全员上岗 一人能助托雷斯涅磐

2011年04月10日0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曼联前切尔西全员上岗 一人能助托雷斯涅磐

贝纳永能助托雷斯

腾讯体育讯 1场胜利、0位伤员、0个失球,面对下周的欧冠生死战,安切洛蒂当然希望看到这支100%的切尔西。没错,贝纳永和阿莱士在下半场相继出场并发挥稳定,切尔西阵中目前已经没有一名球员需要长挂急诊,这无疑给意大利人的排兵布阵带去了更多选择的空间。

球队过去两战攻进维冈14球,谁都知道这场比赛切尔西可以为冠军联赛八强练兵。翻开蓝军的比赛名单,你很快就有十足惊喜:10号贝纳永和33号阿莱士!其实以色列人在欧冠1/4首回合已经坐上了斯坦福桥的替补席,只是大半年没看他踢球,估计蓝军球迷都快忘了贝纳永长什么样。阿莱士的光芒则渐渐被他的同胞路易斯抢去,要不是后者不能参加欧冠比赛,安帅对巴西铁卫的伤势还不用如此紧张。

虽然两位“新援”都不是首发,但贝纳永的出场还是比人们预期要稍稍早了点。切尔西上半时迟迟不能打破僵局,安切洛蒂的比赛目标逐渐从联赛练兵变为力争胜利,毕竟身后的热刺仅比切尔西少5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并不算非常保险。更衣室出来,表现平静的米克尔被贝纳永换下。

上月底已经代表以色列国家队踢了19分钟的欧锦赛预赛,贝纳永出场后没有显得畏手畏脚,全场27脚传球21次到位,边路的突破和传中还得靠比赛慢慢去找回感觉,但他的灵气隐约可见。第88分钟,贝纳永在反击中拿球走右分左,皮球很舒服地送到了托雷斯脚下,可惜西班牙人浪费了贝纳永的好意,他近距离的劲射被此役表现神勇的哈布西挡出。贝纳永和托雷斯在利物浦可是当了三年的同事,如今金童陷入球荒备受质疑,曾经的战友当然会给予更多关心。

相比起贝纳永的伤愈,切尔西球迷当然更希望看到后防大将阿莱士的复出。第74分钟全场掌声雷鸣,为的就是迎接巴西铁卫自去年11月28日以来的第一仗。在这走过场的这一刻钟,阿莱士主要还是以适应比赛为主,贡献了1次抢断和1次拦截。

三天以前,费迪南德的及时复出让曼联防守质量陡升,安切洛蒂下周自然想照葫芦画瓢,希望把路易斯缺席的影响减到最低。若阿莱士的状态能迅速恢复,意大利人就能果断弃用碌碌无为的费雷拉和状态下滑的博辛瓦,让阿莱士靠中搭档特里,把伊万诺维奇拉回边路,解决切尔西边路不稳的软肋。而贝纳永的回归则给安帅增条了又一种战术的变化,以色列人的边路能力不容小视,他的最大特点便是喜欢传球,前插能力出色,蓝军打不开局面时可以一试。(Vincen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