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1-0毕尔巴鄂 C罗替补卡卡点球建功

2011年04月10日00:49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西甲第31轮首场比赛中,皇马做客挑战苦主毕尔巴鄂。迪马利亚创造点球卡卡罚中,但随后迪马利亚与伊瓜因连续错失良机,皇马上半场1-0领先。

穆里尼奥大幅度轮换阵容,卡卡伊瓜因都获得首发机会,C罗坐上替补席。第3分钟,卡卡分球,迪马利亚右路内切后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外。2分钟后,拉莫斯犯规放倒穆尼亚因,奥拜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回。第11分钟,古尔佩吉扫堂腿放倒迪马利亚吃到黄牌。

第12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人球分过突破成功,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先趟一脚球,伊莱索斯出击扑脚下球扑到了阿根廷边锋,主裁判罚点球并向伊莱索斯出示黄牌,卡卡操刀主罚推射左下角入网,0-1,皇马客场领先,这是卡卡复出后打入的第二个进球。

第18分钟,卡卡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阿尔维奥尔头球后蹭将将偏出门外,不过边裁判定越位在先。第21分钟,略伦特背身拿球转身分给禁区右侧,古尔佩吉左脚打门被蹭出底线。第25分钟,卡卡中场吸引防守后外脚背弹传到前场右侧,伊瓜因反越位突破禁区,斜角度面对门将起脚打门被伊莱索斯扑出,错过得分良机。

第27分钟,迪马利亚接高球再次反越位,伊莱索斯冲出禁区头球破坏,跟上的伊瓜因凌空抽射打空门却射高。4分钟后,伊劳拉右路传中被解围,禁区外后插上的卡斯蒂略大力抽射偏出。第34分钟,略伦特停球回做,穆尼亚因跟进大力劲射又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37分钟,迪马利亚左翼突入禁区,小角度面对伊莱索斯选择挑射打中近侧边网。1分钟后,迪马利亚又在前场离门30米起脚吊射打后角,将将偏出。第41分钟,迪马利亚分球,卡卡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被封出,毕尔巴鄂迅速反击,略伦特头球停下,古尔佩吉插上劲射稍稍偏出门外,后者也被阿尔维奥尔狠狠铲到了小腿,裁判没有理会。第44分钟,奥拜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托克罗甩头攻门,卡西利亚斯单掌托球出底线。

毕尔巴鄂(4-4-2):伊莱索斯;伊劳拉,圣何塞,埃基萨,卡斯蒂略;哈维(微博)-马丁内斯,古尔佩吉,奥拜斯,穆尼亚因;略伦特,托克罗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加雷,阿韦洛亚;拉斯-迪亚拉,佩佩;迪马利亚,卡卡,格拉内罗;伊瓜因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