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绿衫军五虎皆上双 阿联场边作壁上观

2011年04月09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奇才,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绿衫军仍以83-75领先。在朗多的组织串联下,凯尔特人先发五虎得分统统上双。

易地再战后加内特底线跳投命中,随后科斯蒂奇两罚皆中。而布拉奇刚想还以颜色,却被阿伦妙手空空完成抢断,KG打三分成功后,凯尔特人重新建立的10分优势。好在麦基随后补篮得手,总算是帮助奇才找回一些面子。

不过比赛的局势仍在绿衫军的掌控之中,朗多在昨天吃到羞辱后今天火力全开,在他的组织串联下绿衫军人人奋勇,不一会儿先发五虎便已全部得分上双。该节还剩5分14秒时朗多亲自突破上篮得手,79-67。

布拉奇今天的表现也相当神勇,该节还剩44.9秒时他两罚一中,个人已经取下20+10。只是他一人的努力对于整体大局并无帮助,三节战罢,奇才仍处于下风。阿联该节作壁上观,没有获得上场时间。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