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阿联4分奉献暴扣 韦斯特骂裁判被驱逐

2011年04月09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奇才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凯尔特人仍以59-56领先。韦斯特因辱骂裁判被驱逐出场,阿联替补登场拿到4分。

次节开打后杰夫-格林上篮得手,不过杰弗斯随即得到2分,阿联也接克劳福德助攻后侧翼投中。之后凯尔特人通过连续罚球将比分逐渐来开。然而半场还剩8分54秒时,场上突然掀起波澜。

韦斯特在连续被裁判吹罚犯规后突然情绪失控,朝着主裁恶言相向,结果连续被吹罚两次技术犯规后直接驱逐出场,同时这也给了奇才连续四次罚球机会。沃尔与克劳福德全部把握后阿联又有斩获,他接沃尔助攻后双手完成暴扣,35-38。

沃尔侧翼跳投再添2分后,比分已经变成37-38。但这也相应激发了绿衫军的火气,戴维斯两罚全中后阿伦底线远射再添3分,绿衫军重新将比分拉开。

两队随后又进入拉锯状态,阿联也被麦基替换下场。布拉奇侧翼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50-55,奇才仍只落后5分。而随后奇才再接再厉,克劳福德连得4分后,半场个人已经抢下15分。看来即使强如三巨头,菜鸟也能耀武扬威好好秀一把。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