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晖佟晨洁分手已多时 双方尚未证实离婚传闻

2011年04月08日16:04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晖佟晨洁分手已多时 双方尚未证实离婚传闻

近日,有关谢晖与佟晨洁走到婚姻尽头的消息传得满天飞,这对堪称“中国版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足坛模范夫妻,在婚姻步入了第七个年头后却最终难避“七年之痒”。

尽管目前双方都没有证实已经完成了离婚的步骤或者有离婚的想法,但通过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我们还是能够看出这件事情绝非空穴来风。

近日,在一场内衣品牌秀上,佟晨洁在媒体面前亮相,陪伴在她身边的并不是丈夫谢晖而是好友王雯琴。在场的人们纷纷注意到了一个细节,佟晨洁的左手无名指上已经不见了那枚她从前一直佩戴的婚戒,而是在左手的小指上换上了另一枚戒指。众所周知,小指带戒指表达的是“目前单身,没有爱人”的意思,那么佟晨洁这一在公开场合的 “换戒指”举动,显然就是在向外界透露着一些信息。此外,虽然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佟晨洁的状态还算不错,但当媒体要求对佟晨洁进行采访时,却被告知因为后者身体不适,原定的采访已被取消。

“如果你要聊别的,那么我们可以说说,但对于这件事情,我不方便说什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晖并不愿意谈论这件事情,昨天,某上海杂志用很大的篇幅做了有关谢晖与佟晨洁分手的消息,在谈到对此事的看法时,谢晖说,“不管外界怎么样报道这件事情,但是从我这个角度来说,我真的不方便多说。 ”

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去年11月分手,还是早的了。两人早就各自忙各自的,不过是为了两人能多合作参加一些活动,互相衬托,一加一大于二,才勉强合作。 ”两人一直在聚光灯下,高调恩爱,一时间骑虎难下,于是,选择慢慢淡化处理这段婚姻。

究其原因,钱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据了解,没有孩子是一个方面,谢晖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是让向往家庭安逸生活的佟晨洁最不满的。于是,她只能排满工作计划,长此以往,恶性循环。

分手,真的是件麻烦的事情,特别财产分配方面。据悉,两人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良好。年过三十的佟晨洁在模特事业上,早已今不如昔了,收入自然收到影响,但LV等名牌一样不能少,否则跌的不只是身价。而谢晖退役之后,虽然衣食无忧,但无论是在申花俱乐部的新闻官工作,还是在电视机构和黄健翔周亮搭档做转播嘉宾,都无法拿到球员时的百万年薪。谢晖开过酒吧,投入不菲,但最后还是关门大吉。后来又投入几十万参与健身房,也并非一个暴利的行业。

目前,位于淮海路和静安寺的几处房产是两人需要分配的,不过谢晖的房产大都在2004年之前买入,如果算作婚前财产的话,恐怕佟晨洁只能象征性地取得一些补偿。但是,在佟晨洁的模特公司里,谢晖也拥有股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