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MVP?我被遗忘了 人们总是喜新厌旧

2011年04月08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凯文-杜兰特吗?北京时间4月8日,据美媒体《hoopshype》报道,近日在谈到本赛季的MVP之争时,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表示德里克-罗斯的表现的确很好,但是自己也应该进入候选大名单。杜兰特还表示在讨论MVP时人们总是喜欢喜新厌旧,把自己给遗忘了——

杜兰特似乎相信本赛季很多人都忘记了自己,“我想我是飞翔在雷达之下。”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本赛季很多人都忘了我,所以我猜如果我拿到了得分王头衔,人们就会记得我。去年就是那样的情况,但是我是一位老将,我不想再那样做,不想再每场比赛砍40分,所以人们忘记了我,所以我猜得分王头衔会让人们知道,‘嘿,我还在这里呢’。”

现年22岁的杜兰特本赛季以场均27.8分领跑联盟得分榜,但是在本赛季的MVP榜上,罗斯一直遥遥领先,就连勒布朗-詹姆斯似乎都不能与其竞争。“我猜,我是没有像上赛季那样疯狂砍分。”上赛季场均能砍下30.1分的杜兰特说到,本赛季他的场均篮板也从上赛季的7.6个下降到6.9个。

在上赛季的MVP评选上,杜兰特仅次于詹姆斯排名第二。但是在今年的MVP的讨论中,杜兰特连前五都没有进入,落后于罗斯、詹姆斯、科比德怀特-霍华德德克-诺维茨基。“我没有不满,我是在尽量帮助球队赢球。”杜兰特说,“本赛季我们赢了50多场比赛,我们在一个困难的赛区,做到这一点是很难的。”

本赛季目前雷霆的战绩是52胜26负,并且已经锁定了西北赛区的冠军。“我祝贺能够最终赢得MVP奖项的球员。是啊,当然是罗斯,他有一个惊人的赛季。”杜兰特说,“人们总是喜欢喜新厌旧,我能做到的只是让自己每年都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我希望未来我的名字能够出现在人们的MVP讨论之中。”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