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禅师心态走向两极 喇嘛预言马刺不进决赛

2011年04月08日0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橙郡新闻报》消息,湖人球员与主教练的心态正在走向两极。湖人遭遇三连败之后,“禅师”杰克逊心急如火燎,他认为季后赛即将开打的时刻陷入低迷状态并非好事;而科比奥多姆则心态轻松,科比在采访中甚至拿记者开起了玩笑,而奥多姆则预言马刺有可能提前出局,这样湖人还是能够获得西部决赛的主场优势。

湖人遭遇三连败后,记者追问科比,“这是否意味着下一场湖人对开拓者的比赛是一场不容再输的赛事?”

科比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而是一边露出笑容,一边拿这位记者开玩笑,“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会从这里开始,编一通故事,不是吗?”

湖人现在已经不可能获得常规赛西部冠军和60胜的战绩,这就意味着倘若他们在西部决赛当中遭遇马刺,将少一个主场。不过,奥多姆认为伤病缠身的马刺有可能提前就被淘汰,这样湖人还是能够拥有西部决赛的主场优势。奥多姆说道,“谁说我们在西部决赛铁定没有主场优势了?这取决于前两轮哪些球队晋级和哪些球队遭淘汰。你永远不知道季后赛会发生什么事情。”

即使湖人真的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对决马刺,那也无所谓。过去3个赛季的总决赛,湖人夺得了两次总冠军,他们是一支能够在客场赢下比赛的队伍。本赛季,湖人客场战绩是26胜13负,排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小牛。奥多姆认为湖人已经掌握了在客场赢球的诀窍,“你只需要保持耐心,降低失误的次数,克服客场球迷的干扰就行了。你只需要打出既定的战术,控制好节奏,就能赢球,而我们可以做到这几点。”

湖人队内的这种自满和放松的情绪让杰克逊教练不太高兴。杰克逊认为湖人遭遇三连败的原因是他们对对手不够重视,杰克逊表示,“我并不认为我们尊重了对手,我们并没有把全副身心都投入到比赛中,我们把比赛想得太简单了。我们连续输了3场比赛,其中输给爵士的那一场,他们竟然还是在5位一流好手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与我们交手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